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等等6岁咯!

我用着我仅有的功力,
 为着心爱的你,做了一粒蛋糕。
当然,这一颗看过去很热闹的蛋糕,
 你一点也没有嫌弃,
嘴里嚷嚷着,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孩子。
 你的自由奔放,你的善良单纯,它在和妈妈拉锯。
你实在不会走路,每一个步伐都是用跑的。
 妈咪像河东狮一样,不准跑!
 你马上停住,就好像后面有一根绳子,把你拉住,让你跑不起来。

我一直在想,男生,到底是怎么长大的啊?
还在纠结于这个点时,你已经悄悄地长大到六岁了。。

虽然很常被你惹到变成狮子。。。
 然而还是,很爱很爱你。。。。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2 条评论:

Flora_Qiqi 说...

好厉害
这蛋糕满满的爱啊~
当然一定会很好吃的说~

我不能想象AS会是河东狮
哇咔咔咔咔~~~~

siang 说...

huh???
你可以问阿蕾和传俊,他们应该见惯不惯。。。
又或者你可以问孩子们,他们的娘,有多。。。。凶猛。。。
请做好心理准备听答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