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墨尔本之旅- Day 3

我们在墨尔本过着过着,竟然忘记了日期,忘了星期几。。。
第三天,我们睡到9点才起身,女友上班去,孩子们在客厅看电视,我准备了kampua 给孩子,
自己烘了面包,热了牛奶;泡了杯咖啡给阿凯喝。。。
在这样的国家,吃起面包配牛奶,感觉好配哦!
好写意!

家乡女友在电话那头为我着急,
受不了我慢条斯理的生活!
哪有人到墨尔本旅游是这么生活?
什么都没买,也没有去认真观光,竟然呆在家渡过早晨!
她说我考拉上身,她受不了受不了的哇哇大叫!

今天,没有任何的节目
就想悠哉悠哉的找一些游乐场给孩子溜达溜达去。。。
女友帮忙google 了几个, 出发吧!

今天,经历了墨尔本的雨天!
它的雨,前一分钟在下雨,后一分钟, 雨停了。。。
一下大太阳,一下大风吹的我们直哆嗦。。
真是女人城市。

孩子对游乐场爱不释手。。
艳阳高照,可是风大;孩子们,鼻子挂着干鼻涕(被大风吹干的), 拼了命的玩!
我们做父母的,只好陪着晒太阳咯!
那可是中午12点啊!!!






下午,陪了孩子坐了一趟摩天轮。
孩子在摩天轮下,兴奋的想坐,一直嚷嚷要做摩天轮,以为是什么新奇的玩意儿。
坐到里面,才知道,其实不就是看看墨尔本的城市,闷慌了他们!
早就跟他们说了,摩天轮转的慢啊! 就是不信老人言。



晚上,女友请吃意大利餐
好吃一下,也吃的很饱一下。
阿凯说,红酒好喝,牛扒好吃。。。
红酒我不予置评,因为我和红酒不是好朋友。。。






就这样,我们慢慢的渡过了墨尔本的第三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