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墨尔本之旅-day 2

朋友告诉我说,这一条Great Ocean Road, 得去。。
我其实有小考虑了一下。
因为,看风景的话,对孩子而言,可能并不兴奋。
而且,还得花上两天一夜的时间。

可是,我心很贪,又不想错过了美景。
因为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我才会旧地重游。
小小声的问老公,你觉得你有体力,一天来回Great Ocean Road 吗?
老公他说, 应该可以吧! (其实,他没有研究清楚,我觉得)
就这样,我们决定一天来回 Great Ocean Road。

我们以龟速的行动,一边驾车,一边欣赏风景。
来到了Belle Beach, 看到很多冲浪的爱好者,
好强的浪,好大的风,好美的海边。
孩子们忍不住去玩水了一下。
水是冰的,比森林里的山水还冰!
阿凯说,就像是冰块的水一样。
这一条Great Ocean Road 驾驶记,在这个海边的踢浪,
对我家的孩子来说,就值得了。。。




接着,停停走走,中间到了一个市镇,
这个市镇的餐厅,竟然关了差不多!
难怪他们说,这是个最佳居住的城市,
多悠哉的生活啊!



沿路,真的是美到不得了的风景!
有山,有水,有草原,有牛,有羊,有风,有雨!
如果,这个旅程只有我和阿凯的话,我想我们会非常的享受!
哦!在我欣赏美景的时候,孩子们在做什么呢?
他们。。。。。。。。
在睡觉!


这一趟驾驶记,另一个亮点,就是。。。。
我们去森林找考拉!!!!!!!!!!
天快黑了,因为我一直在碎碎念要找考拉,
所以,老公他拼了。



驾到一片森林,嗅到考拉叶子的味道,好香,eucalyptus 的味道!
其实踩进森林时,我心里有偷偷的祷告了一下。。。
登登登,竟然在树上看到一只考拉!!!!!!!!
它在好远好远,好高好高的树上。
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好的眼力,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懂,是上帝他听我那幼稚的祷告啦!就是想看到考拉啊!)
就这样,我们找到了2只考拉!
我的心情啊!高兴的飞到天上去了!
老公说,这一趟值得了!
嗯!那还用说。。。。

所以我的Great Ocean Road, 其实重点放错了!
算啦!开心就好!
孩子玩到好冰的水,我看到考拉,老公驾到车(这样算吗?)
其实风景真的是美到不行啦!!!!!!!!!

回到家,就累瘫了!!!

6 条评论:

Ah Lei 说...

非常值得嘛。。。最重要是你享受那个路程。管他有没有到12apostles :)

siang 说...

Ah lei, 我们12 apostles, 留下去再去的啦!
这次去厕所小便,下次去厕所才大便叻~
:D

Ah Lei 说...

哈哈. 记得带厕纸。。。

Ah Lei 说...

哈哈. 记得带厕纸。。。

Flora_Qiqi 说...

孩子玩到好冰的水,我看到考拉,老公驾到车(这样算吗?)
这样你都写得出
我笑道岔气了~~~

siang 说...

flora, 不要这样嘛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