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墨尔本之旅-Day 4

因为在墨尔本走的很慢,也走了很多路,
所以,我以为我来到此地好久了。。。
今天的行程,是墨尔本的市区。
市区有很多的景点可以参观,而且那古色古香的建筑物,
实在是很有看头。

先去了一趟 queen victoria market, 吃了人人推荐的donut,
我喜欢 queen victoria market.
里面琳琅满目的东西,吃的,用的,玩的,装饰的, 大爱!
孩子们走累了,在附近啃着donut,听着街头艺人在唱歌,
我一边逛着,一边盘算着漏了谁家的手信, 一边欣赏着各种新鲜的水果,
心,满满的踏实和满足。。
所以,我买了一片在那附近街头艺人的cd,
现在在车上听起来的感觉就是 那一刻的感觉,
不太热的天气, 嘴里啃着食物,然后很踏实的,一家人在一起旅游的感觉。。。。
(我什么时候也变成了吃货?! 竟然想念嘴里啃着食物 )






逛完了我大爱的queen victoria market 之后,
就去那有很多颜色木屋的海边。。。brighton beach
自作聪明的坐上火车,被女友发现时, 已经太迟了。。
女友说,从火车站到海边, 有一定的距离。
我们姑且硬着头皮试试看, 因为都到一半了。

没有错,是有一段的距离,这一段路走起来,有一点累。
风很大,而且有一点冷。手脚都走麻痹了, 孩子们嚷嚷怎么还没有到。。
谢谢孩子们的合作,因为我们已经没有手推车,也没有办法抱孩子走路,
一来一回的, 累垮了。。。

话说回来,这个海边,除了颜色木屋,没有什么大看头,
除却巫山不是云啊!
看过美海之后,这里就显得逊色多了。



终于用着很重 的脚步,我们又回到了市区。
因为圣诞节,整个城市都是圣诞的气息。
这么巧,这一天,是这个城市刚开始庆祝圣诞节的第一天,
所以我们和女友在市区游荡,
看看他们准备的圣诞节目。






当然,他们忘了圣诞节的主角。。。耶稣。
所以,城市人欢呼圣诞老公公的出现,
却忘了圣诞的主角。。。

圣诞节。。。。。
我开始想念我家乡最纯真的圣诞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