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新的一天,新的一年


我想念海,想念树,想念风,想念水。
所以没有预告的,说走就走。
 其实整个下午,当娘的很忙。
 忙背着背包,忙照顾钱包锁匙,
 忙帮孩子擦掉飞进眼里的沙,
 忙帮孩子抓鼻子抓脸

 烈日当空的,太阳猛的可以,
 我躲在树荫下纳凉,
 孩子和他爹在沙滩上等那一阵又一阵的浪花。。。
 话说回来,我一点也没有玩到啊?

 与其说我想念大自然的风和水,
 倒不如说我想念孩子们吱吱咯咯的笑声,
 想念一家人窝在一起的感觉,
 想念着脏兮兮的孩子,
 想念着没有玩具没有建筑物的周围。。。

 话说回来,我看着孩子脏兮兮的,
 我五官也挤在一起啦~
 那我为什么会想念脏兮兮的孩子啊?

 总结:
我。。。人格分裂症啊!


 是一个快乐的一月。一日。2017 的下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