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小浪漫(一)



2017 年新展望,夫妻间总得有小浪漫。。
我试试看记录一下,看10指够算吗?

下午,离载孩子补习的时间还有15分钟,
孩子他爹约我,一起喝茶~

他:我们一起去magdelene eh?
我:我不要,那是你和女儿拍拖的地方!我才不稀罕
孩子他爹常常带女儿来约会的小咖啡屋)
他:那你要去哪里吃?不然楼上那间。。。
我:我不要!你应该说,我还是要带你去magdelene ah!因为你才是我最爱的啊!
        真是猪头猪脑!
他: 。。。。。。
就这样,我们俩默默走到magdelene 15分钟的下午茶。。。

其实还有一些小下文,我看就不记录了。
不然会被群殴,怎么会有如此幻想症的老婆。。。

第一次的小浪漫,就这样草草结束。
恭喜我老公,拥有一个,不只人格分裂,还严重幻想的老婆。。。
Cheers, 老公!干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