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小浪漫(二)

看戏这件事,好像是拍拖情侣非做不可的事。
阿凯喜欢看戏,对戏的内容,戏的品质,比挑老婆还严格。
我看戏兴趣平平,有也好,没有也罢。
那一天,我们陪孩子看戏时,我看到一个trailer,
随口说了一句,我要看这部。
就这样,今晚我被约去看戏啦~

大部分的时间,我会去看戏,志在舍命陪君子。
而阿凯每次会尽量选我要看的戏,
这样到底是谁得利啊?
就是爱来爱去的说?
...........

安排家婆来陪孩子睡觉,
我俩看午夜场的戏(也不是午夜啦,就是迟一点的戏)
好久好久,我俩没有在这样的时间,看戏去。

可是看戏为什么是情侣做的事啊?
两个人看着大影幕,
又没有彼此对望,又没有彼此了解,
哪门子的拍拖啊?

阿凯这家伙,看完戏,最好还要有讨论和总结。
而我看完戏,早就把剧情抛到云霄之外啦!

看完passenger,回家倒头大睡。
阿凯第二天问我,你昨晚有做梦passenger 剧情吗?
他说,他昨晚看完戏之后,还反省一下,还有一些感触呢!
嗯,这个时候的老婆,必须配合问下去对吧?

阿凯说,passenger 剧情让他更能体会,
人算什么?在上帝眼里,真的微小到不足挂齿,
而人类却如此贪婪的追求不重要的食物~
活在当下才是最应该做的事!
而我的感触是:
那导演好聪明哦!整部戏,才3个人演而已啊!
好省钱哦! (别白我眼)

Mm......
我的小浪漫之夜,如此有意义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