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感恩

新的一年刚开始,
心底竟然有说不完的感恩和满足。
虽然我只是一个50分的妈妈,
可是,我感恩,
感恩可以陪孩子长大,
感恩可以每天早上准备早餐给孩子,
感恩可以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学,
感恩可以每天接孩子放学,
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孩子放学后的脸,
那张脸快乐也好,难过也好,
至少我一直在那儿。。。

我那简单不过的便当,
不就是面包涂上果酱,
却被女儿说那是很棒的早餐,
对我来说,我每天早上比其他人早起的10分钟,
“很棒的早餐” 成为我最大的回报。

为过去,为今天,
天父,我由心底,谢谢你~

 aiks, 忘了感恩老公。。。
那肉麻的话,留着大日子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