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Photobook



最近孩子的爹用我部落格的文字放进Photobook,
在我还来不及修改的情况下,
Photobook 已经寄来我的家门前。。。
之前随便乱写的文字记录出现在photobook 里,
有点。。。连自己都不敢看! 
我说为什么不等我修改,
阿凯说已经很好看了。。。
嗯,丈夫对妻子 盲目的崇拜是必须的,
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放工回家看到柔柔在欣赏我的文字和孩子爹的拍照技术。
柔柔说,妈咪,很好看啊!你写的很好看啊!
~我。。。。。。顿悟!
原来,我浅白的文字,三年级的柔柔明白了,
原来。。。。
当初没有太多想法,纯粹想做一些记录,
如今,我的孩子会看了也~
原来,
我孩子会珍惜这些记录啊!


也许再大一些,她可能觉得妈咪幼稚了,
无所谓吧!
至少过去的记录没白费~

p/s: 哦!对了,柔柔说,妈咪,你写的字很好笑!很像小孩子! 
 (嗯,我该当她讲的是褒义还是贬义好呢?~



2 条评论:

Ah Lei 说...

很美哦。。。very good idea haha

siang 说...

AH lei, 我的melbourne photo book 里有很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