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哪来的理所当然?



我把跑步的相片watsapp了给我的女友,
女友说,哗,好享受,好幸福。。。
我不禁蒙尔了一下。。。
这才惊觉,原来,可以跑步也是一种幸福。
我怎么就忘记了,为小小的幸福而感恩。。。

原来,不是理所当然的可以有时间跑步,
原来,不是理所当然的可以和老公一起吃早餐,
原来,很多很多的不是理所当然,
却被我当成理所当然。。。

生活好忙碌,很紧凑,
忙碌的忘了大笑,忘了感恩,忘了温柔,忘了喜乐。

也许,从今天开始学习,
在一睁开眼睛, 以数算上帝的恩典来开始新的一天。。。
愿你我都学习凡事谢恩。。。
为着可以呼吸感谢神,
为着身边有人陪伴感谢神,
为着可以做工感谢神,
为着能吃能睡感谢神,
为着身边的人健康而感谢神,
为着爸爸妈妈依旧健在感谢神,
为着今天有饭吃感谢神,
为着太阳感谢神,
为着雨天感谢神,
为着钱包不是空的感谢神。。。。

~~原来有很多的事可以感谢神!!!!!!
但愿我每天领受上帝的恩典和祝福时,记得常常感谢神!
别轻易的把上帝的恩典当成理所当然,
不会感恩的人。。。
有一点可恶。。。

记得哟!爱翔,
你要凡事谢恩。。。

2 条评论:

Ah Lei 说...

**拍手** 拍脚 ** 太认同这篇文章了!
岁月和老练常常使我们把一切看得太理所当然了。
加多了埋怨,少了许多感恩。
反省中。。。

梁蓓蕾!你也要时时感恩哦。。。

siang 说...

一起加油!!!
我也总是常常忘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