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台湾之旅~2

野柳地質公園 > 陰陽海 >黃金瀑布 > 九份老街 > 十分天燈 > 宿台北

这是第二天司机带我们趴趴走的景点。
野柳有很美的石头,可是炎热的天气,让我们左闪右躲的,好晒!就一个人人都会到的景点。它其实很美, 可是天气和游客的数量,让我想快快看了, 快快离开 ~ 


 你看吧!不知道该看人还是看石头 ~ 




看柔柔的眼睛, 就大概知道太阳的热情了吧 ~ 

阴阳海,黄金瀑布,都因为以前的采矿过程造成的环境污染,而形成另外一番风味的风景。



九份老街,话说必到。
可是那些游客的数量,真的是可以用水泄不通来形容,。
又或者像是忘了关上的水龙头,那些游客就好像水一样,不停的涌进来。我只能紧紧的抓住孩子的手,深怕漏了一个。朋友说,这里是千与千寻的景点,看来得找一天,好好的看回千与千寻。至于这个地方为什么会叫做九份,这个任务,就交给导游告诉你们吧。
 这是我的第一碗牛肉面,好吃eh !


 吃蜗牛呢!像蘑菇的咬劲

 我老公说我拍的这一张很美!神奇吧!

接着去看十分瀑布, 它从高处冲下来, 那水花四溅, 哗。。。。壮观 !上帝 memang 厉害~

 一人吃了两条的 台湾香肠
 大家都在火车轨道中间放天灯, 等火车来了, 一群人闪开, 火车走了, 一群人又凝聚一起。很有趣的现象 ~

这个爱翔我爱你,是阿凯写的 。。阿凯,我也爱你, 也是阿凯写的。。
当老夫老妻时, 我就连回应情话都可以省略掉,多节省精力啊 !

十分天灯其实是一个蛮漂亮的地方,可是却被商业化了。放天灯,拍照,每一件事,老板如此熟练的帮我们拍照录影。。。到底来这里是为了放天灯,还是为了拍照证明有放过天灯?还是。。。哎哟,我都被搞迷糊了。其实这里还是挺美的,只是拥挤的人群,让我不能静静的欣赏,不能静静的写下心愿。。。所以,热热闹闹的放了天灯,然后坐在火车轨道旁,休息好久好久~

这一天的旅程,脚。。。。。。。彻底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