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台湾旅游感想~

            台湾好玩吗?回来,好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我选错了季节,热死宝宝了。台湾旅游,那个走路的时段,不是开玩笑的,脚要断了。去台湾旅游的人,怎么都那么多?吓死我了。。台湾的食物其实真还好,口味清淡。可是他们的牛肉面,真的是棒棒哒~在台湾,我还被人坑了。是谁告诉我,他们友善的?所以,台湾好玩吗?真觉得还好。可是,那种一家人在一起的时段,想了还是会心一笑。。台湾好不好玩,好像不太重要,一家人可以和气,健康,快乐的一起旅行。。。我很满足呢!这一趟的旅行,我满足,我快乐。。。目的达成~yeah :)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熱死寶寶⋯ 😂

好久沒看部落了,發覺原來還有人在寫部落⋯

siang 说...

我也是荒废很久了。。。偶尔来这里,谢两句而已。。。

Unknown 说...

妳已經算 “踴躍”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