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健康就是幸福

上一个月店里来了一对夫妇,

老婆有着很严重的偏头痛, 吃了3 种止痛药, 还是痛得睡不着.

当她的老公形容老婆所面对的病症的时候,

眼睛泛着泪光..

我在想, 应该真的是痛的很严重吧

脑海中, 闪过一本书, 讲到好水可以医偏头痛.

所以, 就介绍了一个水的supplement给他,

告诉他们, 我并不能100% 确定可以让她的偏头痛完全痊愈,

可是, 我真的很希望这一个supplement 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 他们买了那产品, 走出店门口之际, 默默跟神求, 医治他们吧!

昨天, 她的老公又来到店里,

告诉我说, 喝了那水,3 天之后, 她的老婆的偏头痛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那一种让生病的人, 笑了起来的满足, 是笔墨也难以形容的.

记得当初选读这个科系的时候,

我就告诉神说, 让我在这个行业里, 好好的服侍人, 荣耀神吧!

偶尔, 一成不变的生活, 会让我忘记了当初所许下的诺言,

却也总是在顾客回报微笑的当儿, 记起了最初的承诺.

希望, 身边的人, 都健康

希望, 身边的人, 都记得多喝水

虽然是很罗唆的订咛

然而水, 在我们身上的魔力, 有时, 是超乎你所想象的.

http://www.watercure.com/wondersofwa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