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被遗忘的信心


当预产期一步一步的逼近时, 心情实在是忐忑啊

我想, 这样的心情, 除了经历过的女人之外,

别人应该不太能体会吧! 那是一种连言语都无法形容的心情.

哪怕是身边的亲密伴侣, 也只能给予精神上的支持

除了害怕面对生产的疼痛之外, 更害怕突发状况吧!

每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听到太多的突发状况,

有血崩, 有难产, 孩子的不健全…..

太多的负面消息, 在我的脑海不间断的闪过,

不紧张, 不担心, 不害怕, 是骗人的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对神的信心变的如此脆弱..

交托给神的忧虑, 却在我结束祷告之际,重新扛回自己的肩膀,

回顾二十多年以来, 神与我同在的经历..

神他, 从未撇下我不顾.

是忙碌的生活,让我忘了神对我的呵护和倦顾,

还是一成不变的脚步, 让我变的如此善忘?

忘了神这二十多年以来, 给予我的祝福和恩典,

忘了慈爱的天父, 空中的飞鸟和野地的百合, 他都给予看顾,

更何况用重价赎回来的我?

该好好的反省,

反省自己对神软弱的信心,

反省自己, 学不会对神完全的依靠.

为我祷告吧!

让我勇敢的面对生产,

让我享受宝宝的到来,

让我重拾回对神起初的信心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会为你祷告的,请放心。焦虑、担心是难免的;突然的信心软弱是可以被接受的。勇敢起来!重拾对神的信心。神应许看顾、保护属他的子民!加油!

osc 说...

:) jia you~!

说...

嗯...我会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