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拍照记


看到理德和凯鸿拍一大堆漂亮的照片,真是羡慕。
下午,发现家的后院,原来也有像理德相片里所拍的爬藤树,不甘示弱的我,拍照去。。
可是, 怎么我拍的这么难看啊?
果然不是吃这行饭的人!
阿凯说,理德拍照技术就快要接近专业人士了,又有很多的器材,怎能相比啊?
我说啊,没有器材却能拍的漂亮,那才是厉害呢!理德,凯鸿,你们等着瞧吧!哈哈!

P/S: 我说笑的,我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理德,凯鸿,你们好好加油吧!

5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不錯的啦 。。。

我有器材卻也拍不好,真是慚愧 。。。 =.=

说...

你拍的也很好了啦! 别谦虚了。。。

Mau Horng, 茅鸿 说...

不是啦!我这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osc 说...

wow.. feel pampered~!!! :) nah.. i still have long way to go... only if u see master's works then u know i am no where near there..

Mau Horng, 茅鸿 说...

有時覺得我拍的作品這麽差,也學人家放在部落格 。。。 好丟人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