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女不教,父母之过

回来做工了。。
顾客问我,宝宝乖吗?好照顾吗? 我说, 这可是我第一个小孩,我不晓得这样的宝宝,算是乖,还是不乖。。后来,尝试问一些妈妈,你们的宝宝乖吗? 有一些妈妈会回答我说,不乖。总是在晚上时,不要睡觉。我才知道,柔柔其实已经很乖了。。
柔柔在晚上的时候,都会乖乖的睡觉。
一切都要归功于很会照顾小孩的奶奶了。。。
很多长辈都说,别在小孩面前称赞他很乖, 不然会变坏的。。。
而我们家的选择, 让小孩活在被肯定的环境里。
如果有一天,柔柔变坏了, 请别怪罪柔柔,一切错在柔柔的父母。因为天底下,没有不乖的小孩,只有不会教的父母!

7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也不能全怪父母啦!小孩身边的人也很重要哦!

培育孩子成人是大家的责任!

Joshua Tu 说...

翔姑,欢迎回来工作!

Mau Horng, 茅鸿 说...

翔姑 = 香菇? 哈哈哈!

匿名 说...

i love this photo of you and baby. 很有幸福妈妈的味道

osc 说...

:) she is so cute..... :)

说...

oscar, 你说我吗? 这张相片,只会看到我。。
你说, she is so cute, so , she 就是我啦。。。谢谢你啊! 呵呵呵呵

osc 说...

aiks... actually i was readinr ur previous posts ma... then until this post i give my comments ma... but if u insist on that...oklor.. u cut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