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当了妈妈之后。。。


昨天,老板问我说,当了妈妈之后,如果叫你用一句话来形容,感想是什么。。
顿时间, 好多的感想闪过脑海, 所以我回答了他。。。一言难尽

有了柔柔之后, 生活思维有了很大的转变。。。
有了柔柔之后, 我开始忘了自己的需要是什么
有了柔柔之后, 逛街到一半会很想回家
有了柔柔之后, 已经很久没有和老公单独用餐
有了柔柔之后, 我开始学习和家婆相处
有了柔柔之后, 就连做梦都是她
有了柔柔之后, 延迟每年都要出国旅游的梦想
有了柔柔之后, 腾不出时间来看连续剧
有了柔柔之后, 身材走了样
有了柔柔之后, 手上拿的书都是亲子教育的书
有了柔柔之后, 我学会了屈膝祷告
有了柔柔之后, 我放弃了台上的事奉
有了柔柔之后,去外面吃饭的餐厅都必须有冷气
有了柔柔之后,什么都变的不一样了。。。

临睡前,我重新思考了这个问题,
当了妈妈之后, 感触是什么?
在生活起了如此大的改变之下, 体力精神耗尽的情况之下,
我的答案是 “ 很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满足,很喜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了妈妈就真的是不一样了。我怀孕的时候很辛苦, 本来想一个孩子就够, 后来发觉不行。
教会一位长辈告诉我, 一个孩子, 妈妈会很累。这是只有妈妈才明白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