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为柔柔感恩



每次带柔柔去崇拜,都心惊胆跳的。。
担心她在牧师祷告一半时,发出她那惊天动地的哭声,
担心她在崇拜一半时,突然要大便,
担心她 不能按分守己的在教堂里呆上2 个小时。。。
顾虑很多,不过每次还是坚持带她去崇拜。
总是会在心里不停的对神说,让柔柔安静的做完崇拜吧!
为柔柔而喝彩。。
带她去崇拜4 次,每次都有很好的表现,乖乖的睡觉。
喝奶的时间到了,她也总是在崇拜完后,才扁嘴。。
我知道路还很长,柔柔 这样子的表现, 还言之过 早。。
可是我还是选择把她记录下来,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她还是可以乖乖的。。。
求神保守和祝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以为你的宝宝还在肚子里, 原来已经这么大了。
当妈妈真的不一样。。。生活,心情,牵挂

坚持带宝宝到教堂是应该的, 我的老大一岁多的时候可以唱阿门颂, 三一颂,都是带他去崇拜的“结果”。 现在老大可以安静的参与崇拜。
我现在刚开始要训练老么, 就这星期开始。

让我们彼此加油

说...

是的,我会坚持到底的!
也会努力向你学习的。。。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总觉得你真是个好妈妈,
所以每次都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像你这么棒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