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圣诞节时的老公



以往的圣诞节, 我和阿凯会一起很忙碌的往教会跑。
今年的圣诞节, 阿凯依旧一样忙碌的往教会跑,而我却完全的退出“江湖”
忙碌的阿凯,有时候要和他聊天,都需要做预约,
有时候甚至入睡了,都还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偶尔也会有心理不平衡的时候,
生气他抛下妻女,一个人不停的往教会跑。
可是却总有另一个声音告诉我,“不可以和上帝抢阿凯。。。”
偶尔平衡的过来,就会笑脸迎他回家,
偶尔脑筋转不过来, 就会气呼呼的先去睡觉。 。
原来,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实在是不易为啊!
昨天晚上,教会诗班在购物广场有呈现节目,
我在台下静静的观赏。。。
我还是很感恩,感谢神如此疼爱阿凯, 给阿凯机会和恩赐服侍神,服侍人。
希望阿凯和我,还是可以一起紧紧地跟随主,一生一世不偏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你写的这一篇。。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圣诞节,我们都一起很忙的在台上唱歌跳舞。好怀念哟!

说...

我本来想去教堂外拍照的, 只是忘记带相机。。
民丹莪的教堂, 还是小小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教堂的时候,有千百种滋味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