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我家的宝贝—生病了:-(



3 个月大的柔柔,生病了。。
伤风感冒所引起的发烧,一直居高不下。
用尽了各种法宝,体温还是38 度,
束手无策的我们,心,是 刺刺的痛。
阿凯说,有了孩子的喜乐,是很大的,然而,孩子生病时的痛苦,也是不小的。
柔柔生病的这一刻,我和阿凯,还真是心力交瘁啊!
这样的心情,只有身为父母的人才能体会吧!

生病时的柔柔,
脸颊和嘴唇,红冬冬的。
没有无理取闹的哭声,没有吵闹任性,
只有委屈的哭声,偶尔还会发出不舒服的呻吟,
像个小大人似的。。。
这样子的柔柔,总是让我和阿凯,红了眼眶。

柔柔啊,柔柔。。
你可要快点打败那些坏的细菌,康复过来啊!
妈咪我呀,可真是想念那个健健康康,顽皮活泼的你啊!
想念那个,一放到平地上,就忍不住翻身的番薯样的你。。
勾勾手指头,明天你可要康复过来了啊!
不然,你就是不守信用 的大 番薯了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本来想为宝贝留下很多的照片,包括她生病的模样。
有人说人生是痛苦的,我想那是因为快乐是容易被忘记,痛苦却深埋记忆。
所以,只有她妈咪为他拍了这照。
希望宝贝快点好起来,成为爹地快乐的模特儿,给我们留下很多快乐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