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回家真好!




为了参加好朋友的婚宴,我携老(老公)带小(小柔) 回家乡
好久没回来了。。。
上帝的创造,在家乡,显得格外美丽,赏心悦目。
绿油油的稻田,清新的空气,凉爽的微风,
还有看到光就叫不停的公鸡声,晚上还有虫鸣声,
好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地方。。。
回到家乡,忘却一切生活的压力,
单单欣赏上帝所创造的宇宙万物, 就足以让人心情舒畅。
回来都市的那一刻,
我和柔柔都带了整身蚊子的吻痕回来,而阿凯却安然无恙。。
就连家乡的蚊子, 都好有眼光啊! :-S
-----------------------------------------------------------

记得两年前,我结婚的那一刻,
我的好朋友跟我说,当我父母挽着我的手步入礼堂的那一刻,她 红了眼眶
另外一个好朋友告诉我说, 我结婚的那一刻,她好感动哦!
我笑笑的回答他们说, 又不是你们嫁女儿。。
两年后的今天,我参加了一个好朋友的祝福礼拜,
没有布置得富丽堂皇的地方,简简单单的场所,
可是在她步入人群中的那一刻,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原来看着好朋友结婚,是一件很感动的事。
毛毛啊, 毛毛,身为人妻了, 不能太任性了,
记得要成为一个好妻子,好妈妈,
我相信,你胜任有余的!
祝你幸福到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噢!毛毛结婚了。。。
是啊!2年前也出席了你的婚礼,那时还是第一次看到新娘是由父母一起牵着进教堂,我那时跟咪咪坐在一起,我们都一起被感动呢!

说...

对啊,毛毛结婚了。。。
走上红地毯的那一刻,被神的祝福紧紧环绕的那一刻,被很多好朋友祝福的那一刻。。。
是感动的, 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