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鼓励的话


杏秀说,我是个快乐开心的妈妈

其实我也有伤心忧郁,惊慌失措的时候,在宝宝刚来到我的世界的时候, 在一切都变的不一样的时候,在宝宝哭闹的时候。可是当我看到杏秀的这一句话, 却变成一种无形的鼓励, 鼓励着我, 我要成为一个快乐开心的好妈妈。

燕珊说,我有很甜美的歌声,问我最近还唱歌吗?

我几乎忘记了自己会唱歌的这一回事, 已经很久都没听到这样的赞美了,

唱歌的这一个恩赐啊,我想上帝他已经收回去了,

被燕珊这么一问 我向神做了一个祷告,求神继续让我有唱歌的恩赐吧!

我还是想唱好听的歌,给我的宝宝听啊!

(不知道上帝他会不会垂听这个祷告,恩赐好像是要用来服事神的哦?)

燕珊和微娟说,看到我的部落格,觉得 我有个幸福美满的婚姻。。

其实,我和阿凯也会有吵架的时候,我偶尔也会觉得阿凯不够完美 (虽然很多人都说,阿凯已经很好了, 可是女人也总有无理取闹的时候),偶尔也会对婚姻少了信心, 可是看到他们这么一说, 我不得不好好反省自己,

也许在这个婚姻里,我该好好谦卑自己,少一点任性,多一些包容,对上帝多一些信心,相信上帝会继续祝福我这段婚姻。

原来, 对别人说鼓励的话, 会让对方觉得窝心,也会让对方好好反省。。。

原来,对别人说鼓励的话, 会无形中改变对方的生命

原来,对别人说鼓励的话, 会让对方想做的更好。。。

谢谢那些在我生命中,不断给我鼓励的人, 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一次讲座里听到这样一句话很受用,想与你勉励勉励。
“圣经说,孩子是我们囊中的箭。”
将来他们是要被射出去的, 丈夫才是我们的伴。不要让孩子成为我们的伴, 因为他们将来是会离开我们,他们是别人的伴。
婚姻里面,要以丈夫为中心。让Alex听见要高兴了,因为他常埋怨我把孩子放在他前面。
我在学习。很努力的学习。
嘻嘻。。。太难了。

说...

这个道理,其实听过的...
可是,我和阿凯,都无意的把中心移向了宝宝.
是啊!该以孩子的爸为中心才对啊!
希望我们都会很快的学会这门功课吧!

osc 说...

jia you.. :)loving you blogs... read your blog make me feel so hom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