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2009-2010

2009年,悄悄地在指缝中溜走了。。。
还来不及思考在2010年有什么大计划,
2010年已经步入第四天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啊!
还好来得及在2009年最后一天,和凯偷偷的溜去看了一场好电影!
为什么偷偷,因为我还在做月。。。
2010 年的第一天,我们一家四口在家快乐的过着,
除了帮两个宝贝拍了一些照片之外,一点特别也没有,
可是4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实在!




















别问我在2010 有什么大计划,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的我,
所有的计划和思绪都绕着孩子转。。。
希望两个宝贝健健康康,
希望自己可以给两个宝贝很好的成长环境,
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很有智慧的母亲,
希望。。。。 一切都那么完美!

话说回来,昨天看到了一句话
“做个祷告而非完美的父母!”
一句话敲醒梦中的我。。。
我要做个祷告的妈咪!!

这就是我2010 的目标!






4 条评论:

映冰 说...

好斯文的一个小帅哥噢。加油哦,朋友,好好享受你忙碌的生活吧。

说...

的确比柔柔斯文多了。。。
该学习如何将忙碌与享受画上等号。。。
好像不太容易!

Chin Nee 说...

“做个祷告而非完美的父母!”

以后我当妈妈时记得要提醒我这句哦。

ps:坐月不是不能洗澡吗?那戏院里。。。。呵呵呵。。

不错,this idea is good, nxt time 坐月时, 我终于懂得要如何book 整个cinema , 又不用花钱的方法了。。 哈哈!just joking.

siang 说...

well, i know u will be a good mother in the future!
who told u confinement cant bongbong o...nowadays one, can bong bong la..i m very clean and smell nice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