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爸爸有多爱柔柔??



1。爸爸出门公干, 飞去吉隆坡三天两夜。
奶奶问,来得及把工做完吗? 为何不多留一天?
爸爸说,没有选择的余地,非做完不可, 因为会想念女儿!
所以,到了吉隆坡,爸爸不吃饭的把工做完!
午餐时间,还发了简讯给我,问宝贝女儿怎样了。。。
妈咪在想---从今以后,妈咪是注定败在这女儿手上了。
和爸爸拍拖6 年,结婚将近4 年,竟然输给一个只有1岁又3个月的小女娃??
岂有此理!

2。为了柔柔,爸爸很少抱俊喜,
因为爸爸一抱起俊喜,柔柔也会要爸爸抱!
所以, 每次爸爸抱俊喜,都要偷偷等到柔柔睡觉了才抱!
如果没有错,
爸爸到现在还没喂俊喜喝奶过。。。
---这一段,不可以让俊喜看到-----

3。爸爸所赚的钱,只是刚刚好够生活。
可是每次爸爸要买玩具给柔柔的时候,
只要柔柔说要,或者柔柔露出喜欢的眼神
爸爸的眼睛眨也不眨的就拿去柜台。。
所以,每次妈咪都要扮演纠察员的身分,
看看柜台有什么是不可以买或太贵的。。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4。爸爸每天花在柔柔身上的时间,
和花在做工的时间差不多。
每天早上,爸爸会花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陪柔柔吃早餐,散步。
然后午餐两个小时,陪柔柔吃午餐,在房间玩。
接着放工回家,还会花将近三个小时陪柔柔吃晚餐,散步,冲凉,睡觉。。。
也难怪,柔柔这么粘爸爸!

阿凯是个好爸爸!
超好的爸爸!
我每次看到这父女俩在一起,都觉得好窝心,好幸福!
记下来让柔柔以后长大的时候知道,
爸爸是如何把她捧在手心呵护及照顾!
至于俊喜,爸爸你要加油了!
不然,他就会变成妈咪的小情人了。。

6 条评论:

凯 说...

妈咪,我最爱你呀!没有你哪来的柔柔和俊喜啊!

Evelyn 说...

我早已败给厚恩了,呜呜。。。。

爸爸:怎么办?我太爱女儿了!!
妈咪:。。。。(无语问苍天)。。。。

说...

evelyn ah...有空一起喝杯茶, 来商量策略。。

凯丽。angie 说...

爱翔,谢谢你。。我叫ricky 到你老板那买益菌了。。。真的谢谢哦。。。因为,到今天为止还是很会泻。。。。

其实奏凯做得很好,将来孩子去到哪。。。那份爱都会跟到哪。。。。将来的记忆,现在就得开始参与。。。。

加油!你俩都是一级棒的父母!

Chin Nee 说...

好感动噢,让我想起以前我妈败在手里。。 哈哈!

公平啊,以前你母亲也败在你手里,所以很合理。只是,阿凯哥太好了,所以你比较吃亏。。 哈哈哈~


好幸福, 读你的文章也让我感到幸福。看到阿凯的第一时间浪漫的回复,我想你才是最幸福的。


突然想到一个好点子,以后最好生很多儿子。嘿嘿嘿~

祝主里平安。

siang 说...

angie,we will jia you !
Chin Nee, wish u hav many many many boys next time l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