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就要出月了?

俊喜终于要 满月了。
意思是说,妈咪我出月了!
其实,这一次没有好好的在做月,
因为忙着照顾柔柔,也忙着应付柔柔的情绪。
有时候,家婆忙的时候,
我甚至要边喂母奶,边要柔柔睡觉。
家婆看到说,这就像是顾双胞胎一样。
形容的还真贴切。。。
现在的我,真像是顾双胞胎呀!

所以,除了第一个星期因为伤口痛而乖乖的呆在房间之外,
其他的3个星期,都在楼下陪柔柔,陪柔柔去户外散步
偶尔顾俊喜(因为有家公婆帮忙)

去修了头发(因为发现头发乱的可以),遇见了我的顾客。
惊讶我为什么这么快就出月了,
语重心常的跟我说,月子要好好做,
因为在这一个月里面,可以把体质由差变好,或者由好变差。
不可以固执,别冲凉,别吹风,别拿重的东西,
不然老了会关节痛的。
月子的食物,要好好吃。。。

这一次认真的听进去了,
不过她说的不可以,我全都犯了。
我除了有好好的喝鸡汤之外,没有一个遵守的!
开始有点后悔了,
不过来不及了,
因为,过两天,我出月了。。。

1 条评论:

凯丽。angie 说...

恭喜你。。。。噩梦快过了!
也要谢谢你。。。我又再倒回去买益菌咯。。。语馨在康复中了。。。

希望很快可以在教堂看见你们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