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两个孩子的妈咪的生活

是一个难得悠闲的午后。。
两个孩子都在摇篮里睡着了。
静悄悄的走向厨房找一些食物。。。
打开冰箱,拿了一片cheese, 和牛奶。。
倒了一杯牛奶,放进微波炉弄热,
牛奶还被弄热,小俊喜醒了过来,啊啊啊。。。
急急忙忙去摇篮边摇了两下。。咻。。还好又睡着了。。
继续继续。。。
打开面包袋,柔柔醒了过来, 奶奶急忙摇了柔柔两下,
咻。。还好又睡着了。。
打开cheese, 正要夹在面包中间时。。。。
妈咪我听到柔柔的声音“cheese"

我的午后一个人难得悠闲的点心时段就这样告一段落。。。
接着下来的画面就是------
柔柔坐在妈咪的脚上,和我一起吃cheese.
这就是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咪的生活---连好好吃一餐都没有空的生活。
还好有爷爷奶奶帮忙,不然可是连上厕所都没有时间的生活了!!

2 条评论:

Jun 说...

时间过得很快,印象中前年在古晋的时候你还怀着柔柔,记得那时候你很喜欢吃大强百货前面卖的圆圆的饼(我不记得那个东西叫什么名字了),现在柔柔已经会说那么多话了,还加上一个俊喜。虽然有点累(我知道不止有点)哈哈,可是很值得吧?一对可爱的儿女,体贴的老公,真是幸福的女人。。。哈哈。加油了。

p/s:再见面的时候,不懂这么忙的你们还能带我去吃gui zhak 还有igloo 吗 :p

siang 说...

时间像火箭一样从我们身边溜走,那时怀着柔柔,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是很忙,很累。。。可是很值得,也很感恩!
我们下次再见时,我应该还是有空陪你去吃好吃的东西了,因为,孩子长大了。。轮到你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