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选择




记忆中,有3次这样子的经验。。。
祷告求神拿走所有的选择,只给我一条路,
一条你要我走的路。

那是中六的时候,
一个不知道前路的时刻,
祷告跟神说,清楚指示我的方向,
我一定全力以赴!
没有考到众所期待的成绩,
我申请了一科不够资格申请的科系,
然后在神的允许下,
我开始走进了这行业。
如果不是神的许可。。。

那是怀俊喜的时候,
俊喜的头迟迟不肯转下,
身边好多人问,为什么不找个资深的医生,
让他把孩子的头转下。
耸耸肩,深知道,神比顾念。
是手术,是自然生,
我只要把俊喜健康的生下来。
俊喜被挖出来的。。。
头,好大一粒。。。

这是选柔柔学校的时候。
有2间选择,在犹豫着。
跟神说 ,给我最好的吧!
6月时,其实已经报名了一间。
下午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校长说,已经没位了。
心想,还好报名的早了。
结果一查,柔柔的名字没在里面。。。
突然,心安定了。。
选择变得容易多了。。
去另外一间我满意的学校报名就对了。。

如果上帝创造人类时,没有给我们太多选择,
对于IQ 没有很高的我,也许是一件好事.
又也许到时我会搞抗议。。。
为什么创造了我,却没有给我自由?
人,是矛盾的动物!

1 条评论:

Chin Nee 说...

very agree with you..

so often, i dunno how to make decision, so just leave to God, and God always show miracle with the way that He provided.

My prayer does the thing which I cannot de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