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生日蒙恩










前几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恰巧生我养我的父母亲在身边。
对于嫁了人的女儿来说,
这样子的机会,就好像是在地上捡到黄金一样可贵。
满脑子计划的带着两老去逛街,
笑盈盈的跟他们说,
今晚的费用,由他们包办。。
他们被逼得买了礼物给我。。
我可是买的很开心,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误上贼船的感觉。

一大早有爸爸妈妈的爱心长寿面加鸡汤,
还有柔柔甜滋滋的声音说“妈咪,生日快乐”
还有俊喜傻憨憨的样子,对着妈咪笑,
再加上老公睡眼惺忪的模样,
却忘记跟妈咪说生日快乐,
亏我还送上最美的笑容,
在凯前面等祝福语 。。。

阿凯问,
你一年庆祝两个生日是什么感觉啊?
哪一个比较珍贵啊?
一时间还真的答不上来。
不过,
这一次的生日,很是珍贵。。。
因为最爱最爱的人,
都在身边。。。

1 条评论:

Chin Nee 说...

haha..

happy birthday again~

so nice, i want 2 times as wel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