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2011孝亲节礼物

前几天,老公问我说,
母亲节要什么礼物?
我压根儿忘了自己是母亲,
也忘了母亲节近在眉梢,
耸耸肩说,不要了,省钱吧!

下午在客厅摇孩子入睡的时候,
没有什么正常的风扇又开始发做。
时而大声时而快转,
让人抓狂。
我转过头,对孩子的爸阴阴笑说,
我想到我母亲节的礼物了。

母亲节,你送我半架风扇,
父亲节,我送你半架风扇。
哈哈大笑之后,协议达成。

哒啷哒啷。。
二话不说的去买风扇当礼物,
因为实在是受不了不好好为卢家服务的混球。



我亲爱的老公,
这么持家的老婆,
你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了,
请好好珍惜我吧!
呵呵呵呵呵呵。。

3 条评论:

ZZin 说...

Can't agree more on your last paragraph! You're a wonderful wife :)

说...

attention to Lu Tsou Kai...
aKai, see..ah Zin also agree with me..
Ah Zin, u r the best :D

cre8tone 说...

有妻如此, 当然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