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教师节快乐



明天是柔柔学校的教师节,
柔柔的校长是个女子,
令我钦佩的是校长的老公。
第一天在学校遇到校长的老公,
黑黝黝的皮肤,不修边幅的模样,
我以为他是个园丁。

后来从校长的口中知道,
校长的老公,是个充满爱心的男人,
总有足够的耐心,陪着一个又一个闹脾气的孩子,
甚至一些自闭症的孩子,
离开学校后会特别回来探望他。

接着又看到他很常在厨房里,
煮一些食物给孩子,
有时候也会看到他教一些大班的孩子,
我想,他一定是校长背后最重要的支柱.
他,是第一个外人,成功把柔柔抱起来,
我想,他真有两把刷子.

是谁说,男人一定要在台前绽放光芒,
看到他们夫妻的合作,
让我钦佩和称羡,
夫妻间的彼此配合和彼此扶持,
是令人感动和温暖的...

柔柔学校的老师呀!
教师节快乐,
对于你们的爱心和耐心,
我是心存感恩的...
能让柔柔每一天早上笑着去学校,
我, 有说不尽的感恩!

p/s: 没庆祝教师节10年了,以为事不关己,
突然间回神过来,我的孩子已经有老师了,
教师节又开始与我有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