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青春呀!


驾车经过巴士站,
看到一个中学女生,
忍不住多望了几眼,
中学生,穿上校服,
那散发出来的青春气息,
实在是令人羡慕。
认真想想刚才那女生的脸孔,
她没有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
一丁点儿的化妆也没有,
可是她所散发出来的青春,
看起来就是舒服。

原来青春无价就是这么一回事。

想起了阿凯说,
以前在校园里,
他也常常搜索穿校服的我的倩影,
一定也是因为青春惹的话,
不知道现在的阿凯,
转头看看我,一个欧巴桑,
心里有几分的后悔呀?

哼!我亲爱的老公,
货一售出,恕不退还。

P/s:我亲爱的上帝,再给我一点点青春,行吗?

4 条评论:

凯 说...

你还是像那时的你,my dear.

匿名 说...

翔。。。你永远都那么天真可爱哦

ah siew 说...

也帮我讨一点吧

siang 说...

阿秀,你已经太迟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