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续集---

他人:你认同女人一定不会比男人成功吗?
我:哼,当然不认同
他人:原因因为她背后没有个好女人。 那你赞成结了婚的男人一定会很成功吗?
我:哈哈哈哈。。。一定认同。。。
因为成功背后,都有个好女人!
这是一段和朋友的对话。。



话说回来,我家的男人。。。
从台前退回到幕后,
结束营业,干回老本行,
在家里写软体。。。
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做工。。
对于他这样子的决定,
我真是又感恩,又羡慕。。。

有人跟我说,阿凯一定可以有一番大作为,
因为他有个人见人爱的性格,
很讨每个人的欢心。。。
还有很棒的专业知识
所以对阿凯躲在家里做工这个决定,
总是不大赞成。。。
因为这样,我对阿凯更有说不尽的感恩。



又真的是有说不尽的羡慕,
因为他可以有比较多的时间陪孩子一起成长,
一起嬉笑,一起玩。。。


想说的是,真的很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公。。
想说的是,如果我也可以,那该有多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凯。。真是个无话可说的大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