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180的转变


生活来了个180度的翻转,
和家公婆不再同一屋檐下,
家公婆搬到一间大房子,享清福去,
看到家婆照顾两个孩子,
力不从心的感觉,
我们狠下心,斩断家公婆的牵挂,
告诉他们,儿孙自有儿孙福,
把孩子留在自己的家,
找来了一个 kakak, 帮忙,
爸爸在家里, 边监督,边做工。

这样子的转变,
刚开始,当然是一场混乱,
手忙脚乱的准备孩子的早餐,
还得想午餐和晚餐的食物,
凯调侃的跟朋友说,
他家的老婆我呀!
可是煮饭时,该按电饭锅的哪一粒按钮都不知道啊!
虽然我没他说的那么差劲,
可是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几天,在努力研究食谱。。。
好学不倦的问同事,跟她取经。
今天下午煮出来的汤, 好喝到。。。
呵呵,看着孩子一口又一口的吃,
老公说,好喝,(虽然不知道有多真心)
心里是满足的!
原来,煮一道佳肴,给最心爱的人,
感觉是如此的幸福!

老公夸我有本事,
我说,你等着呗!
我要做一件事时, 可非成功不可。。
到时,我就会煮很多好吃的食物了!
(希望真如此:P)

这样子的转变,
觉得自己的生活,充实多了。
像一个妈妈,像一个老婆。

我从来没有想过家里会有一个kakak,
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想自己有惰性,
让孩子也学不会独立。。
好在这个kakak, 是不过夜的kakak,
所以晚上,妈咪我还是忙碌的。。

然而,虽然一切都在混乱中,
却依旧体会到神的慈爱和祝福,
我想我很快就会上了轨道,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一定可以胜任有余!!
妈咪,加油加油!
爸爸,你也加油加油!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家公婆还在古晋吗?没有他们的日子,你要更坚强。。加油哦!

ah siew 说...

最近红翻天的面子书社交小组说,妻子还要当专业的妓女!!!
天!!!

siang 说...

看到这新闻, 可是没有认真去阅读,等下看看去。。。到底发生舍事。。

siang 说...

看到这新闻, 可是没有认真去阅读,等下看看去。。。到底发生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