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母亲节(上)

柔柔躲在房间里很久,然后小手捧着一张纸,
说,妈咪,送给你,母亲节快乐,
心,暖暖的。孩子好像长大了!


爸爸看着卡片说,女儿怎么就这么像你!
因为女儿写了一句, “you like me , mommy"
因为,妈咪也总是在爸爸说, " i love you" 的时候,
妈咪说,ya, you love me :P

----------------------------------------

母亲节,
妈咪在FB上号召所有的姐妹,
记得提醒老公买礼物!
阿凯压力大了,带我到商场,
阿凯:任你购买Rm500以下的礼物吧!
我:为什么以下,我要买以上
阿凯:好吧好吧!随你买
   走,我们看手表去
我:我已经有手表了
阿凯:走,买包包去
我:只有一个身体,哪需要那么多包包!

就这样,什么也没有买的回家了。。。
我,其实还真的是闹着玩,存心找碴!
花老公的钱,比花自己的钱还心疼!

----------------

老公很用心的为我煮了一顿,
在前一个晚上,就已经像孙悟空一样,大闹厨房,开始腌食物, 
第二天早上, 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开始煮佳肴!
有黄梨炒饭,美式鸡扒,日式味增汤, 炸薯条!
厨房乱了,餐桌满了,孩子笑了,心暖暖了。。。






---------------

母亲节,
我要我们一家人,靠着上帝的恩典,健康快乐的在一起!
那 就已经太足够了!


愿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1 条评论:

http://sinsiew77.wordpress.com/ 说...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