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没有" law" 的一天

一个星期当中,有那么一天,
是没有" law" 的一天,
这一天,孩子们可以赖床到自然醒,
妈咪我可以不用被闹钟叫醒,
起床之后,可以不用马上洗刷,
优哉的穿着睡衣,在家里游手好闲,
真的有这么一天。

孩子们,喜欢窝在家里,
享受着在家里,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电视的时刻。
孩子的爸,今天陪孩子看一部,
err..说什么是那个ipad 里的temple run 的游戏的由来,
复杂的很,
妈咪陪看了一下,
他们三个讲的对白,妈咪没有一句听的懂,
说什么 dark forest, 说什么,neh, 那个妖怪,
neh ,那个音乐是不是跟那个game 一样的。。。
越听越沮丧。。。


还是到厨房去磨蹭好一点,
准备今晚小组的点心!
陪孩子看戏这任务,由爸爸去胜任好了。

每个星期,真的有这么一天。。。
这一天,我叫它为“家庭日”
难得的珍贵和珍惜!



p/s: 昨晚半夜,被月亮“照醒” ,睁大眼睛,好大的月亮挂在我的窗前, 好浪漫!
      偷抱了老公一下,他睡的像猪一样,一点都不知觉,
      我只好自我陶醉,自我浪漫一下下。
      然后,继续月光浴睡着了。。。
     第二天,问老公,昨晚的月亮, 好大一粒,看到吗?
     老公一脸傻傻的样子,问我,有吗?
      真是水牛一只,浪费了我的浪漫拥抱!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