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2016年父亲节

        好久没有烘培, 心想父亲节就快到了 ,试试看呗 !父亲节的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动工,心想, 要是这一粒蛋糕成功,就不用再做啦!要是这一粒失败, 至少我还有机会再做一粒!我开始想象, 我的这一粒日本棉花芝士蛋糕会有多美, 我该怎么装饰呢?边想边偷笑呢 !
                                                 
                                                     网络上别人家做的

        well well well, 我做蛋糕的成果, 没有一次是和想象中的一样!听好哦!是没有一次 !真的是事与愿违啊!可以把蛋糕做到这么碎,我都忍不住佩服我自己呢 !算了!那才是我!虽然卖相难看到了极点, 说真的这一粒蛋糕还不难吃呢!
                                          我做的,真的是我做的 !

         好啦!那是过去式的蛋糕 ,父亲节来咯 !!!!
         我可是越挫越勇呢!继续想象,我这一粒蛋糕 ,如果铺好了 icing, 再叫柔柔用糖霜画一点图画,那该有多美啊!我可是勇者呢!从来没看过别人怎么铺icing, 甚至连 youtube 都没看, 我就挑战这一粒蛋糕啦 !

                                                 别人家做的!

        well well well, 当然,事情的发展, 每一次都是一样!蛋糕还是失败啦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把 icing 铺平啊!所以大概装饰了一下,就算了事啦!老公, 我真的尽力啦 !反正我做的有多丑, 有多难吃,你都会尽量吃下去的!没办法的事啦!谁叫你娶到我呢?

          不知道老公的心里, 会不会默默祈祷, 希望我忘了所有的大节日。。。。

          带了孩子去买父亲节的礼物,跟孩子千交代万交代说,你们长大啦!记得保守秘密 !
我们3个家伙,礼物选的很快乐呢!装满了篮子, 快快乐乐的回家啦!一踏进家,等等和姐姐开始滔滔不绝,爸爸,我们把礼物藏在姐姐的房间;爸爸,我们买了4罐可以喝的东西;爸爸,我们买了一个像头发的东西;爸爸,我们买了可以吃的东西。。。。我的妈呀!我的脸,可是一阵红一阵青。。。。惊喜没啦!所以,礼物就提早到孩子的爹手上 !


       别问我, 篮子里的食物,到底是谁爱吃的!现实是残酷的!
      只要记得,这一份大礼蓝,是送给父亲节的礼物,是阿凯的。。相信我们,真的是阿凯的!
     ( 看柔柔那诡计多端的脸。。。。 )


          亲爱的老公,父亲节快乐!无可否认,你真的是一个超级无敌棒的爸爸!

2 条评论:

Evelyn 说...

When I first looked at the 1st photo, I was like "Wow!!!!! AS has improved soooooooooooooo much!!!!!!!!!!!!!!!!!!!!!!!!!!!!"

Then ..... hahaha.... well well well...

But the last photo still good, really!
At least you have put in effort !!

Well done, mommy !!!

siang 说...

ahem ahem a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