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六月假期- KK(五)

去岛屿不在计划里面
阿凯的朋友说都来了,
可以去走走。。。
那就说走就走吧!

孩子们的浅水处体验,
快乐的不得了
柔柔在水里看到一只很大只的鱼,
吓得在水里想叫又叫不出声音 。

俊喜喝了好几口水,
说好咸啊!

我在大树下乘凉 ~ 

两个小时过去了。
我家的公主和国王变成了。。。
印度妹和印度公! 



俊喜在旅途的收获,学会玩yoyo ...

这一天的下午,我去见了我的朋友。。。
好久不见的朋友,说不上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可是见面的感觉总是暖暖的。
没有相片, 只有感觉。。。
她很真,很温暖。。。

晚上,我的大学好友请吃晚餐
道道地地的意大利餐 ,
很好吃。。。。
叫做little italy 。。。
相片呢?
一张也没有!!!!!!!!

我得炒掉我的摄影师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