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六月假期-KK ( 六)

要回家了,
 还有半个早上 去了一趟 gaya street, 
 吃了一顿人人赞好的roti kahwin.

 看看我那古铜色肌肤的女儿
有时候我会误以为她是运动健将呢!
虽然那是不可能的事,
那就让我留在幻想里好了。。。

我妈问我,没给她涂防晒吗?
我说有啊!
可是黑黑的,也很美啊!
希望柔柔长大别骂娘啊!

因为我真的没有刻意保护她,
让她变得白白的。。。
有时候觉得黑黑的,也挺美的。。
呵呵呵呵。。。




机场里的一幕。。。
我怎么好像看见阿凯在和我拍拖的情景啊?


问孩子,这么多趟的旅行,最记得哪里?
他们说KK
看来孩子的记忆力也没有很好, 
只记得最近的,忘记了之前的。。。
得好好补脑才行。。。

旅行,去哪儿都行。。。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应该说,只要一家人和和气气的在一起, 
真的去哪儿都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