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牵手快乐

没有雷电交加的夜晚,
你千里迢迢的来找我,
家乡传闻你从吉隆坡骑电单车来槟城找我,
没那么夸张好不好!

我们和几个朋友去了沙滩漫步,
几个小时的暧昧聊天,
我坚持不当你女友,
串的很呢!

嘿!拍拖16年快乐!
谢谢你把我捧在手心,
谢谢你呵护备至,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和霸道。

朋友说,如果阿凯不要你,
我看没有人要你了!
可见我多可恶!

后悔那天晚上来找我了吧!
后悔太迟咯!
除非你有时光机 (还好没有~)

你递了一张相片给我说,
这是拍拖周年的礼物, 只是还没有邮递到。。。
我的第一句话是,哎哟!买什么呀!不要浪费钱嘛!
第二句话是,啊那为什么礼物还没有到叻?

你翻了我一个白眼,丢了一句话,女人。。。

请记得爱我到。。。白了头发,没了牙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