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六月假期-KK(二)

老公起了一大早去拍如诗如画的风景。。。
我们一家人以龟速的速度到处走走看看,呼吸新鲜的空气,
度假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
用最慵懒的步伐,
最愉快的心情,
去欣赏上帝的创造和赞叹上帝的大能。



出发去看牛!
有人说牛有3粒奶!
我想都是卡通惹的祸,
因为卡通画的牛,都只有3粒奶。
孩子们对牛没有什么兴趣,
反倒对牛场的冰淇淋和puding 兴趣比较多。。。


用牛奶喂羊,是一个很奇怪的逻辑。
一个小妹妹毫不畏惧的走向前喂小羊
我跟姐姐说,你试试看!
至少在你8岁的时候,你做了一件没有做过的事啊!
她鼓起勇气喂小羊喝牛奶!
小弟呢!鼓起勇气喂小羊吃了一根草!
吓死他了。。。

要不是我的坚持,我想阿凯早就放弃这个看似很近,
可是路途又很塞车的fish spa.
他说他才不屑!
可是看到我想去的脸。。。勉为其难的去了。
到那里,我还真觉得是一个奇观!
那些鱼,哪是平常我所看到的小鱼?
是巨鱼!比柔柔的脚还大只!
太可怕了!!!!!!!!!!

孩子的爹说好痛!像被铁刷刷伤一样!
我跟柔柔说,你试试看嘛!
你去我就去!
她勇敢的走下去,
我和等等逃之夭夭。。。。
实在是不能接受的恶心!
可是巨鱼没有咬柔柔呢!只能证明人老了,是会有死皮的啦!


牛和鱼看完了,下山啦!
才下午一点多, 就迷迷蒙蒙了。。。
所以得很小心的驾驶。。。

这是一个令孩子兴奋的酒店,
因为有巨滑梯玩!
像阿牛出城记一样,哗哗哗的,
我们决定在酒店冬眠一天。。。





疯癫过后的结果。。。。被sandflies 攻击。。。
还有。。。它们只攻击大人,
孩子们平安无事!





酒店晚上的生活。。。。
吃喝玩乐是最好的写照!



2 条评论:

Evelyn 说...

Sand flies are really scary!!!!!!!
I got bitten (because church had picnic at the beach) the morning I left for Korea, and I suffered itchiness to death in Korea!!!!!!

siang 说...

yes Evelyn!!!! is really kong bu!!!!!!
and so itchy n irritating!
i got bitten to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