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EQ??差劲!


很生气, 很生气..

很久没有和顾客吵架了, 老板说, 怀孕之后的我, 脾气变好了

印尼顾客, 抱着一种去超级市场买菜的态度,

跟他讲一个实价, 他还继续讨价还价

最后很大声的说,我是你的老顾客啊, 你不要卖我很贵啊, 以后我去其他地方买啊!

一副你骗我钱的脸, 真是火大

我比她还大声的应回去

我打工的啊, 赚你的钱, 我还是领一样的新水..

这是老板的实价了

我想, 那个时候, 肚里的宝宝, 一定吓到了

工作了这么多年, EQ 还是这么的差

顾客永远都是对的? 这句话, 对我还真不管用..

讨厌有钱的顾客, 以为自己有钱, 却比任何人都斤斤计较

讨厌邻国的顾客, 买药时, 讨价还价,象超级市场

讨厌福洲人的顾客, 一分一毫都要算

当然还是有一些好顾客啦….

好啦..气消啦

希望,肚子里的宝宝没吓着啦

2 条评论:

osc 说...

Hahaha... it that foo chow's cultural?? hahah.... :) i just scolded my "aunty" last week...there is no place that we can work in peace...

说...

" Foo chow" culture really very bad le ho...too calculative..
but " foo chow" also very hardworking...
Hope we learn the good one, not the ba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