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原来会想念的...

和一群旧同事一起喝茶, 3 个大肚婆, 几个大美女, 叽叽喳喳的

聊完天, 回家的路上, 才发现对她们, 原来会想念..






看到Karen FACEBOOK 很可爱的留言, 想起她的招牌笑容,

原来会想念在澳洲的他们...

看到Philip & 00 在 Facebook 里无厘头的留言,

原来会想念在Dubai 的他们...

收到理徳傻傻的SMS, 想起不修边副的他,

原来会想念花言巧语在Singapore的他

听着传俊送给宝宝的催眠曲, 想起读书样子的他,

原来会想念在KK 的他..

Flora和阿蕾 MSN 聊天, 想起她们很可爱的模样,

原来会想念在槟城和他们一起喝茶聊天的日子

机械式的生活, 总是让人忘了回忆,

忙着为生活的琐事而烦恼,

忘了想念, 忘了关心

雨天的午后, 想起了身边的这一群老朋友

工作是忙碌的, 身心是疲惫的, 心是暖暖的!

当然还有很多的老朋友在记忆深处, 就把他们留在下一个雨天吧….

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你, 原来我的心情出卖了自己…”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会想念花言巧语在Singapore的他…

ehem...really???hahaha

匿名 说...

i mean.. did i???

说...

yes..u are..
hiak hiak hiak.

匿名 说...

亲爱的翔啊~
我已经该走美丽成熟的美女路线了啦!

匿名 说...

亲爱的翔啊~
我已经改走美丽成熟的美女路线了啦!

osc 说...

oh... the person who made tuong huong cried is here...

说...

flora...noted ah...

Mau Horng, 茅鸿 说...

人長大了,生活圈子會越來越小,因爲責任更大了。
人長大了,朋友多了,悲歡離合更多了。
人長大了,經歷也多了,自然回憶也多了。
這就是人生啊!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一個問題:
“人活著是爲了什麽?”

先不要從宗教角度想這問題,我還真的回答不上!

他接著說:“人活著就是爲了等死。所以,何不轟轟烈烈的活呢?到死的那一刻回頭看看自己的一生,就會含笑而重啊!”。

匿名 说...

osc 是幫凶﹗

匿名 说...

why tuong huong cried?

i miss u all veli muchi oso.....
oso miss those days in EMM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