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恩柔又回去医院了



















才回到家的那一个夜晚,恩柔发烧了。。焦急的把她送进医院。
医生说,婴儿发烧,可 大可小, 所以要留院观察,而且要抽血检查有没有细菌感染。
我,我妈妈,和阿凯被叫出房间。 在房门外的我们,听见恩柔在里面,撕吼般的哭声,心都碎了。过后,只看见恩柔的手被 包扎着,医生帮她打了消炎药,而且要3 天。 意思是说,恩柔要留院观察3 天。
就这样,我和恩柔又回到了医院。她的烧退了,情况一直保持着良好。
而我,忘了自己是在做月子,心系在宝宝身上。
3 天后,报告回来了。宝宝没事, 报告也没事。我们迫不及待的收拾好衣物,回家去了。
有点后悔把宝宝送去医院,害她被扎了那么多次的针。
可是万一真的有什么事的话,我想, 我也承受不了。
现在的我,只知道,宝宝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