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如果

如果不是怀胎10月,我应该不知道,
怀孕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如果不是经历过生产的痛,我应该怎么样也想象不到,痛,可以到如此的一个地步。
如果不是恩柔,我应该不知道,母爱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不是恩柔,我应该不知道,宝宝的痛,对父母而言是心碎。

经历过这样的一个生产过程,走进另外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我,拥有自己的宝宝了。
感觉好像有倾不尽的爱,用不尽的精力。
希望在孩子渐渐长大的过程中,我依然拥有这样子的耐心和爱。
希望我那倾不尽的爱, 对宝宝而言,不会变成溺爱。
求神给我智慧,让我懂得如何成为一个好母亲,好妻子,好媳妇,好女儿。

5 条评论:

映冰 说...

升级当了妈妈,感觉超棒对吗?有了孩子,就像凯所说的:要更珍惜生命,因为身份与责任已不同了。这句话,我也感同身受。。。祝福小柔,健康快乐,幸福美丽。

说...

傻大姐啊..你的祝福,怎这么俗啊? 呵呵...
可是,我还是欢喜笑纳啦!
是的,感觉是超棒的...虽然,我已经变成中国国宝级动物了...

Unknown 说...

坐月子的妈妈还有时间写部落,你可真不赖噢。加油。嗯。。。再看看宝宝的照片,似乎比较像你呢。

匿名 说...

很多事情没有经历过是很难明白的~

母爱真伟大哦!
宝宝一定能够健康幸福的成长的~

我看不出他像谁哦!
嗯~

像我好了!
哈哈哈!

不知道她会拼命反对吗~

说...

呵呵。。。
我的宝宝,有时像我,有时像阿凯。。
等稍微长大,才比较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