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2月2日

步入结婚第4年,能说的是:无尽的感恩!
没有了当初拍拖时的大束鲜花和情话绵绵,
依旧拥有的是一个好老公和丰富的午餐!
去了5星级酒店的餐厅吃了一顿美食,很精致的食物,
虽然有一丁点贵。。。。



记得以前中学时,有一个朋友问我说,
希望有什么样的男朋友。。。
那时的我回答说,我希望我的男朋友在我希望他出现时就出现,
不想见到他时就消失!
朋友说,很难找吧!

在谈恋爱时,阿凯的确是一个很棒的男朋友!超出我的要求标准。。。
后来,男朋友变成老公了,阿凯做我的老公4年了,时间飞逝!
眼前的这一个老公,还是很棒!
为什么说眼前呢??
因为老人家说,有一些事是不可以拿来炫耀或称赞的,
不然就会不见了。。所以,我只敢说眼前,因为我害怕失去!
这一个老公,样样比我行,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
我只有一样比他行,就是晒衣服,收衣服和折衣服,
除了这个之外,我再也找不到比他行的地方了!
想说的是:由心底感激阿凯对我无尽的包容和宠爱!
希望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4年,
然后一起慢慢的,相爱的,老去。。。
求主保守我们的婚姻和爱情,阿门!

3 条评论:

Chin Nee 说...

so happy for you!!

you not only have a good husband but also a blessed family~ that's really the most blessed thing on earth.

God bless you abundantly~

siang 说...

thanks so much!!!!

孝洲 说...

许久没在部落格留言了。
忙的日子里,几乎忘了时间的存在。
还在过飞来飞去的日子。
有时早晨醒来,还得弄清楚自己在哪儿。
许久没看你的部落格了。
还在试验室里,忙里偷闲游览了你的Blog。
高兴你还在过幸福的日子。
感恩我们大家都在主恩典里,不论身在何处。


~ 幸福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因为神的恩典够我们用许许多多的4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