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2个还是3个?

生了第一个孩子之后,人家问我说,
几时生第二个。
生了第二个孩子之后,人家问我说,
打算生几个。。。
结婚前,想有3 个孩子,
一个当老师,一个当牧师,一个当医师.
结婚后,生了两个孩子,
觉得真是够了...
生孩子很痛,教孩子很难!

很多长辈说, 孩子不嫌多,老了就会有很深的体会.
我说,我知道! 每次看到那些只有一两个孩子的顾客,
新年的时候, 都只有老伴陪在身边过年,
孩子都不在身旁....

看看阿凯的大家庭...
家婆有4个孩子, 今年的新年, 全聚在一起...
闹哄哄的!

孩子生几个?
现在的我,一定说2个...
以后老了,一定是说,早知道生3个....

3 条评论:

ah siew 说...

为什么是老师,医师,牧师?

说...

因为老师和牧师可以改变和影响很多人的生命,而医生可以救很多人的生命!

ly.di.a 说...

过多几年再生一个吧,那时姐姐哥哥可以照顾了,等到大的两个出外念书,家里还有个小孩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