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生病的柔柔


生病的小孩,照顾起来实在很累人,柔柔也一样。
不过柔柔还是有乖巧听话的时候,
发烧到40度的那一晚,妈咪做夜班回到家。
摸摸柔柔的头,好烫。
柔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有气无力的说。。。
妈咪躺这边, 妈咪sayang 柔柔,妈咪抱抱 柔柔。。。
听到柔柔这么一说,我心疼的不能自己,
眼泪很不争气的一直流。。。
虽然我知道生病对小孩子来说,是常有的事。

凌晨3点多,帮柔柔塞了退烧药,想哄他入睡。
邻家的几只小狗,吠的好大声。
吵的柔柔无法入睡。。
做了个祷告,求天父止住狗吠声,
好让柔柔可以好好的休息睡觉,
才说了阿门狗就不吠了。。。
原来上帝一直都在!

2010 年,
让我记起了一句金句,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
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
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上帝他必 顾念!

4 条评论:

ah siew 说...

最最怕孩子发烧
真的好怕好怕
晚上调好闹钟三个小时醒来一次看看他们
闹钟没响自己就醒了
一个晚上不好眠

内心的害怕比肉体的疲惫更折腾妈妈。

爱翔,我了解你的心疼

说...

阿秀啊!!那种心疼,只有做了父母才知道...
发烧的那一夜,我不需要闹钟,几乎没睡到觉!
还好没事了...

Chin Nee 说...

祝柔柔早日康复,上帝祝福她!

说...

Thanks..
No more fever,just still running nose and coughing. Hope she recover soo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