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家不需要完美,却必须是一个好家庭,
对多数的孩子来说,这样就已经足够。
家, 就是这样,离开了,会魂牵梦荧,
尤其是逢年过节,更会让人想念。
家, 应该是避难所,是你的孩子一再 回来的地方,
因为他们在这儿觉得安全。
家,是熟悉的地方,是你度过许多时光的地方,是你闭着眼睛都会走的地方,
是你不论身在 何处,都能藉着 回忆重温美好时光的地方。

取之 《 幸福家庭力量大》。。。

我爱我的家, 虽然它 并不完美!可是是一个快乐的家!
我爱我的父母, 虽然他们并不完美,可是他们给我很多很多的爱!
我也要给我的孩子好家庭,快乐的家,让他们会想念的家,有安全感的家!

每逢佳节倍思亲呀!!
我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记得常常回家啊!

1 条评论:

Chin Nee 说...

ya, home... nowhere in this world is better than our own home..

I reached home today.. coz i miss my home too much..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