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婚前婚后

婚前
1.一直都没有带纸巾的习惯,身为男朋友的阿凯总是会很贴心的准备纸巾,随时派上用场。
2.有人说爱就是当你看到对方时,总会忍不住想亲吻对方脸庞。
3.很坦白—一点隐瞒也没有,甚至惊喜也没有,因为必须对我坦白。。
4.逛街时,总是保留一边手来牵我
5.以前看我的眼神充满爱意
6.一天数不尽的I Love You

婚后
1.带纸巾的习惯马上戒掉了,一起没有纸巾用
2.有了柔柔之后,爹地总是忍不住亲吻柔柔的脸颊,而妈咪 在旁边瞎瞪眼,瞪到爹地亲吻妈咪脸颊为止
3.问阿凯2/2 带我去哪里吃?凯说不告诉你!问凯情人节送我什么?凯说不告诉你。。越来越不坦白!
4.现在,两边手都拿来抱柔柔,一年以后,应该是一边牵柔柔,一边牵俊喜
5.现在看我的眼神充满倦意
6. 一样一天数不尽的I Love You,不过是对柔柔说的!

太多了, 不写了。。越写越沮丧!

刚结婚的第一年,同班同学问我说,结婚好吗?我说好呀!!
他说,难得有结婚后的人说结婚好呀!!
步入结婚的第4 年,如果你再问我说结婚好吗??嗯嗯。。。结婚好呀!
不过有了孩子之后,当初的爱情就会换一种方式继续的维持下去!
一点也不浪漫可是很真实!

又是年初一,也是情人节的今天,情人节快乐!

2 条评论:

Chin Nee 说...

"婚前婚后", 原来是an neh kuang 啊~


情人节快乐!

说...

Happy Valen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