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安全感



临睡前, 妈咪和柔柔 一起躺在黑漆漆的房间里。

突然一串耳朵鞭炮声划破了一片寂静,

我和柔柔 都吓了一跳。

2秒之后, 柔柔 说。。。

“妈咪在家, 柔柔不怕”

妈咪我听了, 真是欣慰,真是感恩。

感恩, 一路以来, 我和爸爸给了柔柔十足的安全感

那安全感,就算天塌 下来,柔柔 也知道,

爸爸妈妈会为她扛下来。

那安全感就是,就算起床时 看不到爸爸妈妈,

只要叫一声,爸爸妈妈就会出现在眼前。 。。

当了父母之后,更能体会天父 对我们的爱,

我想, 其实天父也一直在守护着我们,甚至在我还没 开口叫阿爸父的时候,

天父早已在前面为我挡风遮雨,

只是我们失去了小孩子般 的信心。

希望我可以重拾回 小孩子般的信心,

享受着 “有主在我船上我不怕风浪” 的安全感。

希望我和凯 可以一直给柔柔安全感,

哪怕她长大了,依旧会说“ 爸爸妈妈在,柔柔不怕!上帝在, 柔柔不怕!”

没有评论: